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巴基斯坦男童模仿萨达姆绞刑片段自吊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2:09 海峡都市报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一名9岁男童穆巴萨尔·阿里看了萨达姆的行刑片段之后,出于好奇决定模仿,不想乐极生悲,“自吊”身亡。

  据报道,2006年12月31日这天,他在10岁姐姐的帮助下,将自己的身体绑在天花板的一把吊扇风叶上。此时,他们的父母和姑姑正在隔壁房间收看电视,对小姐弟俩的游戏浑然不知。

  穆巴萨尔站在凳子上学得有模有样,不时逗得小姐姐捧腹大笑。忽然,他脚下一滑,当场身体悬空,细小的脖子被死死卡在了绳索之中。小姐姐一见此状,不禁惊得当即尖叫了起来。据穆巴萨尔的父亲阿拉姆吉尔·帕拉查事后回忆:“我太太和我妹妹在听到隔壁屋子的孩子呼救声之后,立即赶过去察看,结果眼睁睁看着孩子被吊死了。”朗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