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印度军队急招400名精神病医生解决士兵凶杀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2:05 环球时报
印度军队急招400名精神病医生解决士兵凶杀问题
印度军队礼仪兵

  据印度防务网2006年12月31日报道,印度陆军正计划招聘400名精神病医生来解决士兵凶杀和自杀数量增多的问题。

  最近几个月来,印度军队受到一系列士兵互相射杀和自杀事件的影响,大多数人认为这些事件之所以发生,都是因为在克什米尔等地区执行任务的士兵承受了太大的压力。

  军事医疗服务所的总负责人海军中将辛格说:“我们已经提交了一项关于招聘400名精神病医生的提议给军方负责人,以便高级军官们也能接近这些医生。”他说,这些精神病医生将从平民背景的医生中甄选,他们必须具备分析人行为的能力,能够消除士兵的自杀倾向。

  辛格认为,当今社会心理问题是普遍存在的,一般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也会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只是原因不同而已。于 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