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洛·马公司将同时为四国改进C-130J运输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0:34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洛·马公司将同时为四国改进C-130J运输机(图)
美制C-130J“超级大力士”运输机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6年12月刊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6年10月获得一份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将同时为澳大利亚、丹麦、意大利和英国改进它们使用的C-130J“超大力士”运输机。改进后的C-130J称作6.1批次飞机。

  据洛·马公司负责C-130项目的副总裁Haines说,这一联合改进项目将使多国能分担项目的开发、设计、试验和综合成本。该改进项目打算提供一条具有良好投资效益的飞机改进途径,同时也提供一定的灵活性,允许任何一个国家提出自己的独特性能要求。

  该项目所涉及的飞机系统改进内容包括:

  * “通信系统导航监视”/“空中交通管理”增强的“敌我识别(IFF)”系统,这是依据规则要求完成的改进。

  * 通用的“飞行管理系统(FMS)”,为未来成本效益好的和及时的FMS软件发布铺平道路。

  * 霍尼韦尔公司“地形感知告警系统(TAWS)”,具有声频和视频提示。(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姜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