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机关指导有序 基层忙而不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6:27 解放军报

  本报讯夏志仁报道:近日,广州军区某分部年终工作总结结束,一批往年工作相对落后的基层单位迈入先进行列。分部组织科科长李三红告诉笔者,分部党委依据《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编写下发《基层工作手册》,使各级干部搞好基层建设的能力明显增强。

  去年,部长唐太平和政委张其春受航天员使用的航天指导手册启发,建议依照《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和《政治工作条例》,结合部队工作实际编写《基层工作手册》,帮助各级干部掌握有序开展基层工作的方法。

  《基层工作手册》针对基层建设中的常见问题,分门别类为机关指导基层和基层开展工作提供实在管用的意见和方法,通俗易懂,简洁实用,受到机关和基层干部的普遍欢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