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西藏军区部队400余机关干部风雪哨位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6:27 解放军报

  本报拉萨1月1日电陈怀祥、刘有飞报道:今天,西藏军区部队400余名机关干部顶风冒雪,走上无名湖、乃堆拉、昆木加等条件艰苦的高原哨所巡逻执勤,换下长期战斗在风雪哨位上的官兵过元旦佳节。

  元旦前夕,西藏军区各部队机关纷纷统筹安排,派出机关干部到边防连队和哨所换下“老边防”回家与亲人团聚。在日喀则军分区某边防团,12名机关干部脚踩冰凌,手扶云梯,强忍高山反应,爬上詹娘舍哨所。笔者在现场看见,哨所战士的脸被刺骨的雪风吹得红里透紫,嘴唇开裂渗血,但他们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12名机关干部紧握钢枪,走向各哨点换下执勤战士。走下哨位的战士李如刚激动地对笔者说:“我们这个哨所地面含铁量高,下雪就雷电交加,火星满山四射。但有上级机关的关怀,我们这点儿苦不算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