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英国防部资助开发直升机飞行员夜视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1:0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1月22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已完成了提升直升机飞行员夜视能力的技术研究工作。耗资1400万英镑的隐蔽直升机夜间和白天飞行(CONDOR) II技术验证演示项目由国防部和BAE系统公司联合资助,目的是提高直升机在正常和恶劣气象条件下的态势感知能力,目前已对新传感器和系统集成技术进行了试验。

  该项目已进行了3年多,完成了世界上第一个用护目镜真实世界投影图像作辅助的直升机飞行演示,投影图像由多谱传感器和激光障碍物传感器生成。

  BAE系统公司项目经理Mark Camber说:“CONDOR II项目在2个阶段的飞行试验中累计飞行了85个飞行小时。系统将来自多个设备的信息显示在最新一代的LCD头盔显示器上。”

  他说,“来自数据库和激光障碍物传感器的信息同非冷却红外和微光传感器融合的图像结合,并投影在头盔护目镜上,为飞行员提供地形威胁(如塔状物和头顶电缆之类)警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