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海军选中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30毫米空爆弹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0: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12月20日报道] 美国阿联特技术系统公司与美国海军签订了一项合同,旨在为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战车提供30毫米空爆弹药。按照该合同,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将在未来的6个月内向美国海军提供1200枚空爆弹药,供验证审查使用。该合同工作将在该公司位于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西维吉尼亚州火箭弹中心以及维吉尼亚州雷德福的工厂内进行。这是空爆弹药的首份生产合同,突出了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作为火炮系统供应商的地位。

  该公司的空爆技术是一种价格可承受且操作界面友好的设计,可按比例缩减,并与其他中口径火炮系统(25毫米M242链式火炮)相集成。目前,M242链式火炮可安装在布雷德利步兵战车以及其他轻型装甲车辆上。第一个集成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30毫米空爆弹药的平台将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配用该公司的Mk44火炮系统的“远征战车”(EFV)。其他配用Mk44火炮系统的平台包括美国海军圣安东尼奥级LPD-17水陆两栖车、许多北约装甲与地面战车以及将来火炮顶置式布雷德利步兵战车。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樊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