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多家大型公司准备投标美空军新型轰炸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0:5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路透社2006年11月28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决定投标开发空军2018年装备使用的新型轰炸机。国防部官员称,开发新型远程打击的快速部署能力是空军的五个最优先采办的能力之一,并在未来五年的预算计划中投入数十亿美元。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也表示将参与轰炸机的竞标,分析人士称合同额可能会是200亿美元。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希望新的轰炸机是补充而不是取代空军现役的21架B-2轰炸机,该机服役时间已延长至2058年。预计,明年春天各公司将提交建议征求书的草案,夏天提交正式稿,秋天授予合同。国防部官员称新型轰炸机将使用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和美航空与国防工业的先进技术。国防部计划在2020年前开发新型轰炸机并能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