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新西兰空军实施C-130运输机延寿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0: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新西兰空军实施C-130运输机延寿项目(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7日报道]  美国L-3通信系统公司的子公司SPAR航宇公司已首次成功地完成了从一架新西兰空军的C-130运输机上拆卸中翼的工作,这是该机翻修前的初始步骤。

  SPAR航宇公司在2004年12月从新西兰国防部获得了为期6年的C-130延寿项目(LEP)合同,涉及飞机航电系统、机械系统和结构的翻修等方面工作,是有史以来涉及面最宽的C-130H延寿项目。新西兰空军的C-130飞机机队共有5架飞机,延寿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C-130飞机之一,并将服役到2017年。其中,前两架飞机的延寿工作将在SPAR公司位于加拿大Edmonton的工厂进行,其余三架将在新西兰进行延寿。(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