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最新SAR报告估算武器系统成本增加4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21:3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11月27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向国会报告了今年第三季度对“选择采购报告(SAR)”包含的主要国防采购项目成本的最新估算结果,11月15日宣布的这一结果显示,成本增加超过48亿美元,总成本达到16000多亿美元,成本净增长0.3%。

  成本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会计制度变化;成本增加主要来自两个项目:“全球鹰”无人机系统项目;化学武器非军事化(Chem Demil)-已组装化学武器替换(ACWA)项目。美空军去年12月通知国会,“全球鹰”项目违反了控制项目成本的Nunn-McCurdy修正案;最近“全球鹰”项目完成了符合Nunn-McCurdy修正案情况的再次认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