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洛·马公司为复仇者级猎扫雷舰建造精确导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20:3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据美国军事与宇航电子网2006年12月24日报道] 位于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海上系统与传感器部门获得价值644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军“复仇者”级(MCM 1)猎扫雷舰建造AN/SSN-2(V)5导航指挥与控制(NAVC2)精确综合导航系统。

  NAVC2系统是“复仇者”级猎扫雷舰的作战与导航系统的升级版本。它是一个开放体系结构系统,支持MCM-1级舰的未来主要作战系统的升级和电子海图与信息显示系统海军能力升级 。

  NAVC2系统包括有:罗兰-C、Hyper-Fix、多普勒声呐导航器(该导航器集成到MCM软件之中,受其控制),NAVC2系统可精确定位舰船与目标。

  该系统保持与显示舰船的行迹,并且将目标水雷信息集成到导航图。计算机控制的导航进程能够选择最精确的一些导航目标。

  “复仇者”级反水雷舰能发现、区分与破坏锚雷和沉底水雷。该舰通过清除锚雷、磁感应水雷和声感应水雷,执行水雷区域的导航与排雷任务。MCM 1也同机载和其他反雷部队相协同完成任务。

  该舰利用声呐与视频系统、电缆切具和可以遥制释放与引爆水雷的引爆装置。它们可执行常规扫雷任务。(李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