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加速其旅级战斗队的模块化转型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7:5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防务日报》2006年12月21日报道] 近日,美国陆军于华盛顿宣布,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国际反恐等战斗及其本土防御的任务,将进一步加速2个旅级战斗队(brigade combat teams,BCT)模块化的转型,而且还将加大战斗和战斗保障单元的数量。

  按照此次陆军宣布的计划,位于美国堪萨斯州莱利堡基地(Fort Riley)的美陆军第1装甲师第3旅,将于2007年4月份正式将转型为1个重型旅级战斗队,这比早期宣布的计划整整提前了11个月。该转型后的重型旅级战斗队将于2007年9月转型为第1步兵师第2旅,同时,该旅的预定任务及其装备等资源也将全部给第1步兵师第2旅,从而,转型后的堪萨斯州莱利堡基地的所有的行动单元则将全部归附于第1步兵师所属之内。

  另外一个转型的部队是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Fort Hood)的美陆军第1步兵师第3旅。按照陆军宣布的计划,该旅将于2007年4月份正式将转型为1个步兵旅级战斗队,这比早期宣布的计划整整提前了17个月。该转型后的战斗单元将被重新部署到

肯德基州纳克斯堡(Fort Knox)基地,如果可能的话,美陆军将把胡德堡基地的装备等资源运送到纳克斯堡基地,进而再对该转型后的战斗单元展开配置。

  按照美国国防部711项目预算决定(Program Budget Decision 711),此次被加速进程的模块化转型部队,除这2个陆军旅级战斗队之外,还包括3个海军营的模块化转型,预计花费将加大到36亿美元。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仲崇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