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海军新奥尔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完成验收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59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据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6年12月24日报道] 12月4日到7日,美国海军“新奥尔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非常成功地完成了验收试验。“新奥尔良”号是LPD17级两栖船坞运输舰的第二艘舰,同时该舰将成为第一艘港口位于加州圣迭哥市的新船。

  据LPD18的项目执行官查尔斯·汉密尔顿上将透露,验收试验的成功完成意味着LPD18正朝着服役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并且该舰有望于12月底交付使用。

  在这个LPD18交付前的最后节点,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舰船系统分公司(NGSS)成功验证了舰上的许多系统,包括主推进、工程和舰船控制系统,作战系统,损管、食物供应与船员支持系统。同时,在LPD18验收试验的所有阶段,还进行了舰载广域网的多维能力验证,这个广域网是LPD18的“电子中枢”。来自新奥尔良市提前委任部队的舰员参加了验收试验。验收试验的目标是评估LPD18是否已经做好交付的准备,并确认无任何差错。

  在转移到母港之前,LPD18将于2007年3月在路易安娜州新奥尔良市服役。另外,“圣安东尼奥”号两栖船坞运输舰(LPD17)目前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港口,而LPD17级两栖船坞运输舰的其它四艘舰正在建造中,建造地是在位于路易安娜州爱文迪尔市(Avondale)以及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市(Pascagoula)的纽波特纽斯舰船系统分公司的造船厂。(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