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波音向美海军交付最后一架改进型E6-B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向美海军交付最后一架改进型E6-B飞机(图)
美军装备的E6-8“水星”指挥机(资料图片)

  波音公司已完成第16架也是最后一架E6-8“水星”指挥飞机的改进工作,将在今后几天内交付给美国海军。该机的改进包括一个类似于新一代波音737飞机玻璃驾驶舱的现代化新座舱,以及一个先进通信系统包,可为机组提供更快的数据处理、更好的通信系统性能和态势感知。

  E6-B是美海军潜艇群的通信系统中继飞机和战略机载指挥飞机,是在波音707飞机的基础上发展的,最初在1989-1992年间交付。E6-B飞机改进项目涉及两个合同,总金额1.8亿美元,除上述改进要求外,还要求降低飞机的总重量,改进其可维修性,并满足“全球空中交通管制”要求。(姜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