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俄罗斯船厂加紧为印度建造塔瓦拉级护卫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14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6年12月1日报道] 尽管正式生产进度协议要在2006年12月才签订,俄罗斯位于加里宁格勒的杨塔船厂已经开始加紧建造第一艘印度Project 1135.6项目“塔瓦拉”级护卫舰,这是在双方签订的建造第二批该级舰艇的合同下进行,这一次计划共建造3艘舰。在杨塔船厂和位于圣彼得堡的北方设计局进行研究讨论后,最初需要的物资已经被运送到杨塔船厂。

  为印度建造驱逐舰的项目中包括了150多个子承包商,而且还包括了许多西方的船厂,例如芬兰的柴油机生产商,德国的空调生产商,比参与第一批三艘该级舰建造的承包商大大增加了。第一艘舰预计将于2010年至2011年交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