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继续采购FBCB2加固计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0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6年11月22日报道] 美国陆军授予DRS技术公司一份价值1900万美元的订单。根据该订单,DRS公司将为陆军的21世纪旅及旅以下作战系统(FBCB2)计划提供加固式Applique计算机系统以及外围设备。

  FBCB2是一种数字式作战指挥信息系统,可以为司令员和作战人员提供改进的信息和增强的战场态势感知能力。在FBCB2计划中,美国陆军已经成功地装备了超过25000套DRS公司生产的Applique计算机系统。

  DRS的Applique计算机系统支持陆军的蓝军跟踪需求。现在已安装在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超过40种平台上,其中包括轮式和履带式车辆、战术作战中心和其他指挥部。

  DRS公司表示,合同的授予方是美国陆军的通信电子寿命周期管理司令部。根据合同,DRS公司的战术系统分部将提供超过1700套该系统以及超过4500套硬盘驱动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