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洛·马交付第3颗先进极高频通信卫星关键硬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美国洛·马公司网站2006年12月2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2日宣布,已经提前将第三颗先进极高频(AEHF)卫星飞行硬件交付给位于密西西比的工厂,与推进子系统进行集成。先进极高频卫星能够为美国国防部各军种作战人员提供全球的、高度安全的、受保护的通信。

  未来几个月,洛·马公司太空与技术中心工程师将集成卫星的推进子系统,该系统是卫星入轨后进入最终位置,以及轨道运行和任务期内的再定位机动的关键部件。

  先进极高频卫星是以经过飞行验证的A2100型地球同步轨道卫星为基础建造的,它提供的总容量和信道数据率分别是“军事星”2卫星的10倍和6倍。这么高的数据率能够传送实时视频、战场地图和瞄准信息等战术军事通信。

  根据合同,洛·马公司将为美国空军太空与导弹系统中心的军事卫星通信系统中队提供三颗先进极高频卫星。

  前两颗卫星的生产按计划进行。2007年早些时候,首颗先进极高频卫星的推进系统和载荷都将交付。推进系统和载荷就位后,工业团队将进行最终的装配、集成和试验,为2008年4月的发射做准备。第二颗先进极高频卫星的研发工作紧随其后。(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钱钱 陈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