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法军完成“空军基地作战信息和通信系统”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00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20日报道] 法国萨弗朗(SAFRAN)集团公司下属的 Sagem防务安全子公司和Atos Origin公司已经给法国空军基地交付了最后的27套“空军基地作战信息和通信系统(SICOPS)”。

  该订单是法国国防部采办局于2001年1月份授予Sagem防务安全公司和Atos Arigin合资公司的。SICOPS装备于24个固定基地和3个移动单元上用于海外作战。

  SICOPS于2004年12月开始交付,第一套系统装备于Mont-de-Marsan空军基地。之后,项目按计划以每月在一个基地部署一套系统的速率持续进行。SICOPS部署Saint-Dizier空军基地的时间与法国空军的第一个“阵风”战斗机飞行中队到达该基地的时间相同。

  SICOPS对一个空军基地使用的所有数据进行管理和传输,包括:计划、管理任务和资源(飞机、人员和货物);跟踪飞机的作战状态;起草综合报告;占领空域。

  该项目涉及到训练800名军事人员,安装1500个工作站和建立一个24小时电信网络。电信网络中包含250千米查昂的光纤电缆、1500个访问端口和750个以太网交换机。(罗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