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检察官张熙怀将出席下周台机要费案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5: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公务机要费案”公诉检察官张熙怀日前因遭到绿营“抹红”攻击,导致情绪不稳缺席上周五的庭讯,成为世纪大案的一个焦点。张熙怀今天表示,“公务机要费案”下周五第四次开庭,一定会到场执行自己身为公诉检察官的职务。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今天早上,张熙怀销假上班,看上去精神饱满,面带笑容,还向记者祝贺“新年快乐”。当被问及下周五是否会出席“公务机要费案”庭讯时,张熙怀回答说:“一切正常”。

  张熙怀表示,“公务机要费案”在1月12日的第四次开庭,一定会到场执行自己身为公诉检察官的职务。他同时也说,检察官都是愈挫愈勇,会让自己在工作上发挥到极限,不辜负民众的期待。(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