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荷兰国防部计划改进其陆军现役C7突击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5:3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1月22日报道] 荷兰国防部发布计划,改进其陆军现役3万支C7式突击步枪。荷兰国防部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希望为C7式5.56毫米突击步枪提供“中期改进”(mid-life upgrade)。

  C7式突击步枪将使用MIL-STD-1913导轨适配器系统(rail adaptor system,RAS)取代原来的上护木,可加挂德国赫克勒•科赫(Heckler & Koch)防务公司研制的G36式40毫米枪挂榴弹发射器。而且,RAS也可安装快速目标瞄准具、战术手电筒、激光模块、激光目标指示器以及两脚架等其他附件。其他改进项目包括使用X型(x-position)枪托来代替现有固定枪托,并配有双手均可操作的保险杆、弹匣卡笋和垂直握把。

  该合同将包括采购100发弹匣、备用瞄准具、枪背带、较大的拉机柄、弹夹以及把手等配件。荷兰装甲部队于2004年开始采用C7系列突击步枪,当时订购了50680支C7式步枪和1400支C8式步枪。

  C7式突击步枪起初由加拿大迪玛科(Diemaco)公司研制;2005年,美国柯尔特防务(Colt Defense)公司收购了加拿大迪玛科公司,将其改名为科尔特加拿大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