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厦金航线今起施行台湾居民免填入境登记卡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5:11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1日电(记者余瑛瑞)记者从厦门边检部门获悉,自2007年1月1日开始,厦(厦门)金(金门)航线正式施行台湾居民免填入境登记卡制度,包括台湾居民、大陆居民和华侨在内所有中国公民取道厦金航线入境都不用再填写入境登记卡。

  统计显示,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厦金航线年出入境旅客已逾60.1万人次。2001年1月2日开通的厦金航线历年累计出入境旅客总人数已逾176万人次。

  根据边检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取道厦金航线往返海峡两岸的旅客90%以上为台湾居民,这一新措施的出台实施,将给广大台湾同胞往返海峡两岸带来极大的便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