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马英九称希望能在6月底前将党产处理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日表示,今年已到了党务改革缴卷的时刻,国民党将积极推动处理党产、“立院”问政、组织人事与党务革新等四项改革,其中党产问题,希望能提前在今年6月底前处理完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说,他已是专职的国民党主席,市政建设已经交棒给新市长郝龙斌。他也说,出任专职党主席后,将减少市政行程,利用时间在家思考、看书。

  马英九公开宣示要在今年6月底前出清党产,让总资产高达240亿元(新台币)的“中央投资公司”交易案备受瞩目,党内高层坦言,“做生意,卖家还自己订下时间表,反而变成交易时谈判的弱点”。

  负责处理党产的

国民党副秘书长张哲琛表示,马英九了解党产处理问题不能拖到2008年地区领导人选前再处理,加上今年又有“立委”选举,所以希望能尽速解决这个问题,在宣布之前也曾经跟他商量过。

  张哲琛表示,马英九原指示在2007年底前处理完党产问题,现在进一步要求赶在6月底前完成,时间的确很赶,他并没有把握能够达成目标。

  熟悉党产交易案的国民党高层坦言,现在处理党产的时间一下子减少了半年,让“中投”出售案压力增大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