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陈水扁称权力下放不含“外交”及“国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陈水扁1日指出,纵使宣示“权力下放”,但“宪法”职权包括“两岸”、“外交”、“国防”绝对不可能下放;相关政策必须由“国安会”、“总统”点头支持,“府”“院”不可能有任何不一致。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强硬表示,外界不要对民进党或“政府”内部搞分化。

  陈水扁“元旦文告”脱稿强调“没有苏修路线”,稍后他在搭乘高铁时又进一步指出,纵使“总统”宣示“权力下放”,但“宪法”职权包括“两岸”、“外交”、“国防”绝对不可能下放;相关政策必须由“国安会”、“总统”点头支持,“府”“院”不可能有任何不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