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6:3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1日电记者范江怀报道:今天,2006年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这一名单的正式公布标志着这座“中国体育年度最高荣誉殿堂”之门再次打开。

  2006年度评选的候选人名单分为“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群众奖)和“专业奖”两大类别。这份名单是近年来各类体育人物评选中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候选人阵容。“群众奖”候选人提名标准更贴近民意,共有124个候选人(队)入选,“专业奖”则主要依据候选人2006年的运动成绩提名,共90个候选人(队)入选。

  群众奖方面,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电视展播短信投票,结合专家意见产生最终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得主。在官方网站上,候选人将按照男运动员、女运动员、教练员、体坛新人、非奥项目运动员、风云组合、风云突破、社会人士、外籍体育人士九个投票通道分类排列。

  专业奖评选方面,在“提名奖揭晓”阶段,“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年度最佳教练员奖”、“年度最佳团队奖”每个奖项将产生5个提名奖获得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