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火箭“射中”灰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6:31 解放军报
火箭“射中”灰熊

  

${新闻标题}

  麦迪跃起投球。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31日体育专电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用三连胜迎来2007年。状态越打越好的麦迪31日晚贡献38分,帮助火箭队主场以111∶109险胜刚更换了主帅的孟菲斯灰熊队。

  这是

麦迪本赛季打出的单场最高分,也是巴龙任灰熊队临时主教练后首尝败绩,还是姚明因膝伤缺席4场球以来
火箭
的第三场胜利。

  因背伤休息了17天、错过7场比赛后,这是麦迪打的第四场比赛,麦迪在这四场比赛中的表现可用“芝麻开花”来形容。是役,他30投15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为火箭获胜贡献力量的还有老将霍华德(22分)和海德(18分)。另外,火箭全场投进14个三分球,创造了赛季新高。

  “我现在打球充满了信心,没有大个子同伴(指姚明)在场上,我的肩上就挑起了支撑球队的重担。我在接受这一挑战,”麦迪赛后说。

  本场比赛命中率高达51.9%的灰熊队前10投仅中3,比分一下被拉开,但在第四节还有4分39秒结束时他们顽强地把比分追到92∶93。最后33秒时,火箭领先7分,灰熊利用叫停战术到最后3秒时把分差缩小到两分。随着麦迪抢下篮板球,火箭终以两分险胜。

  火箭目前战绩为19胜12负,列全联盟并列第七位。1月3日,他们将在新年打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西雅图

超音速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