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霍尼韦尔微型无人机将采用重燃料转缸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8:29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英国《飞行国际》2006年12月20日报道] 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已授予英国转缸气门发动机公司(RCV Engines)一份合同,后者将利用其专利的转缸气门(rotating cylinder valve,RCV)技术,来为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的微型无人机(MAV)生产一台使用重燃料的发动机验证机。该验证机为四冲程,排量60毫升,预期功率约3.1千瓦(每分钟8200转时),在MAV上将采用美国空军标准的JP8航空燃油。

  转缸气门发动机公司表示,该发动机能使用多种燃料,具有高的功重比和高速性能。该发动机有一个绕着常规的活塞、以半曲轴速度旋转的气缸,气缸的端头在旋转过程中会先后经过固定的进气口和排气口,由此完成吸气和排气。

  转缸气门

发动机公司是一家私人公司,制造过一系列模型飞机的发动机。(张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