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英国完成气冷式和液冷式防弹衣的野战试验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8:2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1月22日刊报道] 日前,英国国防部已经完成了对气冷式和液冷式防弹衣(air- and liquid-cooled vest)的野战试验工作,这种防弹衣研制用于减轻驻阿富汗和伊拉克士兵的热力损伤风险。

  2006年7月~2006年8月,英国国防部未来商业集团(Future Business Group,FBG)在约旦和美国对制冷型防弹衣的性能概念演示系统(capability concept demonstrator)进行了试验,以测试士兵在沙漠环境中穿上制冷型防弹衣的作战兼容性。据悉,野战试验结果表明,制冷型防弹衣由1部配装在腰间、与膝上型电脑大小相当的黑色操纵箱操控,但仍不能满足步兵兼容性和作战需要。本次试验的成功之处在于,它指出了制冷型防弹衣哪些地方不能完全满足需求,为用户、地面机动装备能力主管(Director Equipment Capability Ground Manoeuvres)和供应商提供大量精确的反馈意见。

  野战试验是在对商用和军用现有系统完成实验室试验之后进行。同时,未来商业集团目前正在征求国防部科学技术实验室的意见,以确认有哪些公司可能有意研制该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