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柯林斯公司为泰国升级C-130军用运输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8: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柯林斯公司为泰国升级C-130军用运输机(图)

  [英国《飞行国际》2006年12月5日报道]  柯林斯公司已赢得一份升级泰国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6架C-130H运输机合同,尽管泰国最近发生了军事政变,但该合同显示泰国的升级和采办项目将继续开展。

  泰国航空工业公司(TAI)将作为该项目的主合同商,柯林斯公司将为最初两架飞机的升级提供一个装配小组。TAI的人员将负责其余4架飞机的升级,该美国公司进行监督管理。这次升级将加装用于欧洲作战的全球空中交通管制设备,包括新型无线电台、导航设备和雷达,还有自动驾驶和飞行管理系统。TAI计划明年开始这一升级项目,2009年其6架运输机全部改进完成。到时再启动升级另外6架C-130"大力士"运输机的下一阶段计划。

  泰国还计划授予洛·马公司一份为其空军F-16A/B机队升级结构的合同,这一项目计划将于2007年底开始,2010年底完成。尽管美国政府在泰国9月政变后对泰国实施了制裁,但华盛顿当局并没有禁止向其军售。工业界方面称,泰国临时政府和其接任者可能推迟军事采购项目,而专注于解决当前的政治危机,或增加用于国内福利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开支。(崔玺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