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厦门湾海域新增3艘海巡艇 提高海上执法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8:06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1日电(记者胡苏)新年第一天,厦门海事局的巡逻艇总数达到9艘:新增的3艘海巡艇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表示,海巡力量的加强,将使包括厦金航线在内的整个厦门湾海域海上交通安全获得更有力的保障。据厦门海事局计划基建处处长郑友祥介绍,新增的3艘巡逻艇分别为:“海巡2009”,20米级高速艇、设计船速26节;“海巡2010”,14米级双体高速艇、设计船速26节;“海巡2011”,11米级快艇、设计船速20节。

  厦门海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3艘新艇的投入使用,充实了厦门海事局巡逻和护航船艇队伍力量,将有力提高厦门湾海域海上行政执法和巡航能力,加快海上搜救和应急反应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