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今后将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8:0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月1日专电(记者 徐扬)辽宁沈阳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从1月1日起免费对外开放,这也是沈阳首家免费迎客博物馆。

  沈阳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崔俊国说,博物馆10多年来,每逢“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博物馆都会免费开放。在2006年纪念“九·一八”事变75周年当天,一个上午参观者就超过了2万人次。“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已经成为一种象征,特别是从1995年开始,每年的9月18日晚上,在博物馆残历碑前举行的鸣警撞钟仪式,已经成为中国人民“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誓言。

  “免费开放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进博物馆,真实地感受抗

日历史,特别是‘九·一八’事变带来的巨大国耻。” 崔俊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