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百名将军昔日战场团拜 相信上海的明天会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2:27 中国新闻网

  香港《大公报》消息,在二○○七新年即将到来前夕,来自海陆空三军以及武警部队的百余名将军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新年——在浦东昔日战场召开团拜会。由上海市现代领导专修学院、浦东圣莎大酒店、上海电视台《当代军人》栏目和百名将军看上海组委会联合举办的此次新春团拜会,受到了将军们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位参加过解放上海战斗的老将军告诉记者,看到上海今天的成就,特别是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心中无比欣慰。曾经为解放上海而献身的战友们如果地下有知,也一定会含笑九泉的。

  老红军、原东海舰队副司令员李文模动情地说,“上海多次组织我们参观建设的新成就,让将军们分享改革开放成果的喜悦,说明今天的

上海人没有忘记过去。这种不忘历史、崇敬英雄、尊重前辈、继承传统的美德,一定能不断转化为建设上海的新动力。上海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中新网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