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洛·马公司小型无人机首飞合成孔径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2: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2月6日 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最近对一种小型化的合成孔径雷达(MiniSAR)进行了演示,得到了高分辨率和广大区域的成像地图,并能从无人机系统(UAS)有效地传送到部队指挥员手中,同时不受烟雾、沙尘、大雨或黑夜的影响。

  10月份,在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试验场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演习。演习中,洛·马公司的小型"天空幽灵"(SkySpirit)无人机系统(UAS)装载一部圣迪亚(Sandia)国家实验室开发的MiniSAR传感器在3000英尺(914米)的高度飞行,成功地得到了近实时的分辨率为4英寸(10厘米)的成像地图。UAS传送的图像有两种:一种是聚束式,即得到一幅环形的地图图像;一种是条带式,即得到一幅广域的条带地图图像。

  这是小型战术无人机系统(UAS)首次装载SAR飞行,并得到上述地图图像和相应的分辨率。由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研制的MiniSAR装载在UAS上可以全天候、全天时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地面部队的监视能力,并能得到地面运动目标和变化信息。

  洛·马公司的SkySpirit UAS的起飞重量约为180磅(82千克),有效载荷重量约为75磅(34千克)。UAS的设计中允许根据任务情况和要求在载荷和燃油之间进行灵活的调整。(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