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俄以雅克-130教练战斗机为基础研发轻型攻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2: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6年12月6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B.米哈伊洛夫宣布,俄罗斯空军在今后几年将得到60架雅克-130教练战斗机。雅克-130教练战斗机第一阶段的国家试验已于日前结束,现有的2架该型机将开始第二阶段试验。目前正在进行地面试验。飞行试验的初步鉴定要在2007年3月1日前做出。

  鉴于一架雅克-130于今年7月在进行国家试验过程中发生事故,在今后一段时间,将根据事故调查报告所指出的问题制定专门的补充试验计划,并将对该型机的操纵系统进行再检查。飞行事故不会影响到供货时间。

  目前,下诺夫哥罗德的"鹰"工厂正在开展为俄空军生产雅克-130的工作,计划每年生产8架,并将在今后几年为俄空军提供60架雅克-130教练战斗机。此外,伊尔库特航空制造企业将负责出口型雅克-130的生产,计划每年生产15~20架。此外,俄罗斯目前正在进行在雅克-130教练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制轻型攻击机的工作。(王新宇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