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拉夫桑贾尼呼吁各方谨慎处理伊朗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2:23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2月31日电(记者 梁有昶 徐俨俨)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前总统拉夫桑贾尼31日呼吁有关各方谨慎处理伊朗核问题,避免发展到难以挽回的地步。

  据伊朗媒体报道,拉夫桑贾尼当天在德黑兰大学发表庆祝宰牲节的演讲时说,西方国家在伊朗核问题上应该明智行事,不要采取任何危险的举措;与此同时,伊朗官员也应该以宽宏的态度解决当前的问题。如果任何一方犯下错误,其后果很可能将难以挽回。

  拉夫桑贾尼同时强调,伊朗的核计划完全用于和平目的,并且符合国际法的相关规定,其活动不存在任何含糊不清之处。他说,伊朗政府已经一再宣布,即使有些国家认为伊朗的核活动存在疑点,伊朗也愿意通过谈判的方式予以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