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驻伊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阵亡总数达3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2: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2月31日电 自美国在2003年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驻伊美军阵亡人数不断上升。综合外电消息,据icasualties.org网站统计,截至2006年12月31日,驻伊美军士兵阵亡人数已经达到三千人。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驻伊美军和美国国防部方面的证实。

  据统计,2006年12月是驻伊美军过去2年来损失最为惨重的一个月,共有111名士兵阵亡。而全年至少有820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阵亡。

  美国总统布什通过其发言人向“每一位阵亡士兵表示哀悼”,但他没有就此事发表一项正式声明。目前布什仍然在其德克萨斯州农场度假。

  

伊拉克警方周日(31日)报告称,当天在首都巴格达发现12具尸体,另有12名伊拉克人在暴力冲突中丧生。

  2005年10月26日:美军在伊拉克死亡数达2000人

  2004年12月08日:驻伊美军士兵死亡达10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