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Comtech电信技术公司为陆军提供卫星数据接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0: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华盛顿技术公司2006年12月21日报道】 Comtech电信技术公司从陆军接收了一份27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陆军生产移动卫星数据通信接收机。该接收机将用于21世纪旅及旅以下部队-蓝军跟踪计划,这项计划用于战场指挥的实时态势感知和确保视距外通信的控制系统。虽然与蓝军跟踪计划相关,但并没有通过公司的陆军移动跟踪系统合同下发。

  其下属Comtech移动数据通信公司将负责完成Model 2011E移动卫星数据接收机的订单任务。Comtech移动数据公司主要提供基于卫星的包数据通信系统和定位与信息类服务。((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乔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