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数十名斯里兰卡猛虎组织成员被分离派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20:40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2月30日电(记者 陈占杰)斯里兰卡国家电视台30日报道,至少35名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成员当天凌晨被该组织的分离派别武装打死。

  斯国家电视台报道说,当天凌晨,猛虎组织卡鲁纳派别武装在东部拜蒂克洛地区向猛虎组织主流派别的三个营地发动进攻,35名猛虎组织主流派别成员被打死,另有25人被打伤。

  卡鲁纳曾经是猛虎组织东部地区的军事领导人,2004年3月与猛虎组织最高领导人普拉巴卡兰分道扬镳。猛虎组织一直指责卡鲁纳派别武装在东部地区对付该组织。

  猛虎组织从上个世纪80年代起为寻求在斯东部和北部地区建立一个独立的泰米尔族国家而同政府军作战,连年冲突导致6万多人死亡,国家发展受到严重影响。去年12月以来双方冲突升级,导致3500多人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