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授予刘政崇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9:47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12月29日电(记者 孙彦新)中央军委授予总装备部某基地高级工程师刘政崇同志“科技创新模范”荣誉称号命名大会,29日在四川绵阳举行。

  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授予刘政崇“科技创新模范”荣誉称号的命令,向刘政崇颁发了一级英模奖章和证书。

  刘政崇是总装备部某基地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我国空气动力研究工作。40多年来,他以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国防科研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根艰苦地区,矢志航天事业,先后设计完成了11座各型风洞,取得了一大批高水平科技成果,为我国风洞设计、建设与试验水平跨入世界先进行列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先后获得全国科学大会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2001年被中国科协表彰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曾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