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事花边 > 正文

北空部队百余名团以上干部不为进退分心走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8:0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27日电 欧阳怡升、张震报道:北空某指挥所政委王峰已在现职岗位上工作9年,他工作标准不降、干劲不减,与司令员夏维宴密切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在年终考评中受到上级机关和基层官兵的好评。北空党委机关日前对所属部队团以上党委和班子成员的考核表明,像王峰一样面临进退走留的100多名团以上干部,不为个人得失分心走神,讲党性、顾大局、淡名利、重事业。

  北空党委机关针对团以上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今年开展了“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看待进退走留、正确看待个人利益、正确看待实际困难”教育活动,引导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基础。通过个人述职、群众评议,对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讲评,大力表彰奖励先进典型,追究失职渎职者责任,在团以上领导干部中形成了干事业、尽职责的良好风气。

  已接近任职最高年龄的某师师长赵建军说:“使命责任重如山,个人进退听党的。”他与“一班人”一道一心想打赢、谋打赢,带头学习新知识、掌握新装备、研练新战法,力争把部队摔打成为防空作战的“铁拳头”。“在台上教育别人要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在台下更要做出好样子。”某场站站长王金玉、政委张立军两位主官已任职5年,都接近团职最高任职年限,面对驻地偏僻、条件艰苦、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诸多困难,他们一直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改善了基层工作生活条件,出色完成了接送航天员等急难险重任务,受到军委、空军首长的肯定。

  这些团以上领导干部的模范行动,为基层干部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带了好头,促进了部队全面建设。今年以来,他们圆满完成了驻训、打靶等重大任务,

科学发展观学习教育、“指导员之家”建设等多项工作受到总部、空军的肯定,杜绝了案件和地面责任事故的发生,基层整体建设呈现稳步发展态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