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欢迎苏丹同意在达尔富尔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8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凯西28日对媒体表示,美国欢迎苏丹总统巴希尔同意向达尔富尔地区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

  凯西说,巴希尔日前写信给即将离任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表示同意有关向达尔富尔地区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的计划,并称第一阶段部署工作正在进行。

  据联合国和非盟驻苏丹机构发表的声明说,它们已向苏丹政府递交了即将派遣到达尔富尔地区的首批人员名单,其中包括43名联合国军事人员和24名警察顾问。

  联合国安理会8月底通过决议,决定在得到苏丹政府认可后,向达尔富尔地区派遣1.73万人的联合国维和部队,协助苏丹政府和反政府武装落实和平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