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检方申请机要费案证据保全被驳回下月再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29日)第3次审理“国务机要费”案,法庭上,由主任检察官杨荣宗带领的团队,再次向合议庭声请证据保全,希望法庭能够立即准许前往“总统府”调取或扣押数据,不过审判长二度驳回法官保全证据的声请。

  据台湾TVBS报道,“国务机要费”案三度开审,检察官再度声请保全证据,请求前往“总统府”调取有关“机密外交”等文件,不过审判长对于检察官的声请则是再次驳回。

  审判长表示,检察官的声请没有法源依据,因此驳回声请,并表示,不必亲自到“总统府”保全证据,只要函询“总统府”与“高检署”即可。

  另外,审判长裁定,下次审理“国务机要费”案的日子,将在1月12日开庭审理,距离下次开庭还有两个星期,审判长同时也说,如果扁妻吴淑珍的身体状况允许的话,希望她能够亲自到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