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升级无人模拟威胁信号发射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3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1月16日报道] 美国DRS技术公司已获得美空军授予的一份总金额2750万美元(包括选择性条款在内)的合同,对美空军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Nellis AFB)的无人模拟威胁信号发射机(Unmanned Threat Emitter,UMTE)进行升级改进。

  根据这份最新合同,该公司的电子战与网络系统部将为内利斯空军基地安装4套UMT
E升级改进套件,每套都包括改进后的硬件、升级后的软件以及与试验场集成的接口。升级改进后的UMTE是美空军AN/TPT-T1(V)电子战训练系统的一部分,可安装在拖车上进行机动部署,从而为美空军飞行员提供堪称世界上最先进、最逼真的电子战训练。

  升级改进后的UMTE设备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并降低了使用和维护(O&M)费用。此外,该设备将为飞行员提供详细的任务后分析功能,从而可对训练效果进行评价,发现其中的失误,提高飞行员们的防御性飞行技巧。

  在被授予这份合同之前,DRS技术公司已按美空军以前授予的合同,完成了对阿拉斯加州艾尔森空军基地(Eielson AFB)UMTE设备的升级改进,并在亚利桑纳州的金水酒试验场(Barry Goldwater Range)安装了升级改进后的UMTE设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