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投资3500万澳元建造潜艇维护设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2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2月19日报道] 澳大利亚宣布计划投资3500万澳元,在西澳大利亚的海事基地(AMC)建造潜艇维护与升级设施。

  该设施包括有185人的住宿与办公设施,正由科林级潜艇的建造、设计和维护商ASC 公司承建。

  据ASC 公司负责人介绍,新的潜艇维护设施将集中承担所有潜艇维护与升级事务,ASC将长期负责该业务。该负责人还称,政府承诺的辅助基础设施中包括浮船坞,是公共用户设施的一部分,ASC可利用该设施的地面运输能力将潜艇转移到新设施中。ASC还对澳大利亚政府对柯林及潜艇建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2006年至2007年期间,价值4900万澳元的潜艇工作将在

澳大利亚西部进行,其中65%的份额将由本地承包商承担。

  ASC公司的设施招标工作已于2006年7月进行,建造工作预期14个月完成。ASC将于2008年承担西澳大利亚海事基地的首个潜艇维护码头的工作。(祝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