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称巴以交换战俘问题有望很快解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5 新华网

  新华社开罗12月28日电(记者郭春菊 林建杨)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28日在埃及宣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交换战俘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以色列被俘士兵沙利特不久将被释放。

  巴勒斯坦驻埃及大使馆官员哈利德·阿拉扎尔2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哈尼亚当天通过拉法口岸抵达埃及西奈半岛北部阿里什机场,在前往沙特阿拉伯进行朝觐前宣布,巴勒
斯坦战俘的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这些战俘和今年6月25日被巴勒斯坦武装绑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不久将被释放。

  哈尼亚表示,有关方面应继续向以色列施加压力,促使巴以交换战俘的问题尽早得以解决。

  据埃及《每日星报》28日报道,埃及外长阿布·盖特27日在访问以色列时说,沙利特目前还活着。埃及正在调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关于战俘交换方面的问题。

  沙利特的被捕曾引发以色列军队向加沙地带发起猛烈攻势,造成数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