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律宾南部一家商场炸弹爆炸造成4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20:5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28日电(记者范跃龙)菲律宾军方28日发布新闻公告说,当天下午3时左右菲南部苏丹库达拉省塔库龙市一家商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受伤。

  据军方初步判断,引发爆炸的是一枚被放置在包裹存放柜台的简易炸弹。据推测,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组织成员。军方称,爆炸发生前,这家商场曾收到一封匿名信,向其勒索现金。

  今年10月,塔库龙市一公共市场曾发生炸弹爆炸事件,有军方人士称爆炸事件是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组织所为,目的是干扰政府军对该组织的追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