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安全官员称埃及向阿巴斯提供大批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安全官员12月28日透露,埃及27日向加沙地带运送了大批武器,以支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批武器包括2000支自动步枪、2万个弹药夹以及200万枚子弹。在经过了以色列的批准后,4辆卡车将武器从以色列境内运往加沙地带,一支军事警察护卫队进行护送。武器最终通过卡尔尼(Karni)检查站进入加沙地带。

  由阿巴斯领导的法塔赫与控制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和政府的哈马斯冲突不断,此批旨在支援阿巴斯的武器很明显地表明以色列及埃及对阿巴斯的支持。

  另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此次运送的相关细节是23日晚阿巴斯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进行会谈时确定下来的。

  阿巴斯的发言人、奥尔默特的发言人以及以色列国防部都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

  (袁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