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给胡卫同志追记一等功大会在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孙彦新)中央军委给胡卫同志追记一等功大会,28日在北京举行。

  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通令,并给胡卫同志亲属颁发了胡卫一等功证章、证书。

  胡卫,男,1960年3月出生,1982年8月入伍,专业技术7级,2005年4月29日因突发心脏病病逝于实验室。胡卫同志在2000年被确诊为“扩张性心肌病”、医院预言生命只能维持5年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工作在科研第一线,先后参加30多次装备普查、技术培训和重点装备维修保障任务,组织完成了25项科研课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