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医院称吴淑珍明日不会出庭 诊断书已送交法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09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8日电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住院至今已两周,明天是“国务机要费”案第三度开庭,上周五已经请过一次假,明天会不会出庭应讯?台大医院今日中午发出声明,目前吴淑珍经过住院治疗后,体温及心跳已恢复正常,不过,身体健康状况仍不稳定,仍需持续住院接受治疗,也已开立诊断证明书送交法院,发言人林鹤雄说,明天吴淑珍应该不会出庭。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从15日“国务机要费”案出庭时突然昏倒的吴淑珍,紧急送进台大医院已经两周,上周五台大医院表示,吴淑珍虽然体温、心跳及血压皆已渐恢复,不过由于以往车祸造成颈椎受伤、下肢瘫痪,引起自主神经失调的老毛病,致使她在坐久之后、上厕所时,会造成血压骤降,出现头晕、意识不清的可能性,也就是会有姿态性低血压的现象,台大也提供诊断证明书给法院,作为吴淑珍无法出庭的理由。

  明天是“国务机要费”案第3次开庭,吴淑珍对不会出庭,台大今天也给了答案。林鹤雄说,目前吴淑珍体温、心跳已趋正常,不过当姿势变化或天气温度忽冷忽热时,血压仍不稳定,会降至60/40毫米汞柱,因此建议仍需住院治疗,目前也已开立诊断证明书送交法院请假。

  至于吴叔珍何时能出院?林鹤雄指出,还是得视医疗团队诊疗的决定而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