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崔永元长征即将会宁会师 定于明年1月5日凯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30 北京晨报

  日前,《我的长征》进入甘肃境内,开始最后几天的行军,长征队伍将于2007年1月5日到达终点甘肃会宁。

  《我的长征》今年5月1日从福建宁化、长汀和江西瑞金三地同时出发,期间伴随着诸多质疑和猜测,但临近终点,每个队员的收获都比之前想象的要多得多。

  崔永元自豪地说,“我没想到他们会走得这么好,比预想的速度快了整整4个月。我很感动,更想鼓励他们,夸奖他们。他们是好样的!”一向悲观的崔永元放言:“从他们身上我看到这个民族的希望!”更令小崔引以为傲的还有节目组一路所做的公益事业:“筹得慈善捐款1500万,总计帮助了230所学校,慰问了360多位老红军……”

  行军的最后一程,崔永元再次来到队伍中犒劳队员,当问队员们想吃什么时,没想到答案却是疙瘩汤,崔永元既喜悦又心酸地说,“疙瘩汤?说得我直想掉眼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