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索马里过渡政府夺回通往摩加迪沙重镇乔哈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谢意):索马里过渡政府27日证实,索过渡政府当天凌晨在埃塞俄比亚军队的协助下,夺回了通往首都摩加迪沙的最后一个重镇——乔哈尔。

  乔哈尔曾经是索马里过渡政府的办公所在地,今年6月份被索马里教派武装占领。索马里过渡政府发言人当天在证实上述消息的同时称,政府军将于28日继续进军距摩加迪沙约30公里的另外一个城镇巴拉达,这也是通往摩加迪沙的一个城镇。

  另据支持索过渡政府的武装领导人称,政府军将于28日从两个方向对摩加迪沙发起进攻。但该消息没有得到过渡政府方面的证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